close

這次到花蓮..

決心跟很多無緣的東東說再見..

某夜市的玉米,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之前是真的很經典,老闆會再插在玉米上的衛生筷貼心寫上硬或Q..現在是用水煮熟再用碳烤一下下..然後塗一堆醬..我吃的出來好咩..老闆..)

某條路上的老闆號稱自己的檸檬愛玉很招牌..吃不出來招牌在哪..但我也不想邊等邊看姐妹和不知道是不是媽媽的有點年紀的阿姨鬧脾氣的戲碼..然後被掃到颱風尾..甜湯和臭臉太新潮的搭配..原諒我不懂欣賞..

七星潭的上100元的羊奶..雖然我超哈..也可以續杯..但因為我是破笑連..怕自己還沒續到杯..就熱到向大家說再見了,當下決定直接殺回台北了..

(二話不說..回台北訂嘉南羊奶了,現在每天都可以喝熱敷敷羊奶了)

 

但是..很多東東還是要極力推薦的..

戴記餛飩湯超好吃的啦..一碗60我還是很愛吃..

P1000269.jpg  

還有超大又好吃握壽司啦..

 

還沒提到溯溪的事..

就只放上精采片段

因為老公再催要睡覺了

 

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